close

PICT0308.JPG 

嗯~今天想要來聊聊羽芸的哥哥唷!

哥哥出生時只有800G~他是我在25週的時候就生出來了~

說是動到胎氣...好像也不是~

我老媽說~她看到哥哥的時候全身是紅紅滴~所以說~動到胎氣~應該不是!

所以啊~我們大家就都在開玩笑說~是哥哥自己看日子想出來了~

不過~其實哥哥真的很勇敢~他一出生只有800G 想當然一定要住保溫箱 ~ 一住就是96天~

而這96天裡~醫院也曾半夜打電話來說~哥哥生命不穩定~引發敗血症之類的!

我媽媽也曾跟醫院說過~如果~救活之後...會有後遺症...那就請醫院做決定

當然~我聽到真的很捨不得~可是又不希望哥哥長大後會跟別人不一樣~要去忍受別人不一樣的眼光~

可是~哥哥自己真的很勇敢~什麼因難~什麼狀況~他都自己努力的排除~努力的讓自己的生命延續~

還記得~醫院第一次通知我說~可以來幫哥哥洗澡~餵牛奶~

那種感動~我不知道有那個中文字可以幫我形容~我只是很感謝上蒼~是真的要把哥哥送給我!

到現在~哥哥也讀小一了唷!

努力讓自己長大的哥哥到目前~還沒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!

我想有的只是免疫能力比其它小孩弱~

說到這裡~我真的很希望那些讓自己生命提早結束的人知道!

當一個小小的生命都知道要努力的活下去~為什麼?你會想如此結束掉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